外套菌子

【洸伦】能和你一起活下来真好

*自序向?
*ooc有
*剧情改动有
*不喜左上
*可能会有错字(对于一只错字兽来说怎么可以没有错字呢qwq)

我是洸,新村洸。
       现在我莫名被卷入了一场迷之游戏——恶狼游戏。
       我们需要抽取一张卡片,决定狼与羊的身份而选中狼卡的人必须了结一只羊的生命。而羊可以在之后的审判中找到狼被进行处刑来打开逃脱之门。这是一场竞速关于生与死。而且只有知道游戏的真相后才可以得救。
       而我觉得我现在已经接近了真相.....
       伦太郎那家伙虽然之前隐藏的很好。但自从我看到那间装饰成电车车厢那样的房间之后,我就基本明白了。这个游戏是5年前那场电车事件的幸存者对我们的复仇。而幸存者就是伦太郎以及他姐姐美咲。
       我坐在沙发上梳理着这些思路,但意识却有些模糊起来果然是有些缺少睡眠么。最近都一直在提防着狼和寻找线索基本没有好好休息过。虽然一直提醒自己在这里睡着会很危险但还是抵不过睡意......
        不知道睡了多久,我迷糊的感觉到有人进来了但他并没有什么做什么只是站在我的身旁,我感觉到了他的视线好像在我身上扫射。是伦太郎吗?应该是他,如果是狼的话早就下手了吧。但他只是静静的站在那里什么都没有做。我竟然有些猜不透他心里在想些什么,难道这不是一个很好的复仇机会吗?但当然我也不想死。只是有些好奇他会怎么做。
         当一个冰凉的东西碰到我的脸的时候,我惊了一下但随即一种不可言喻的心情弥漫了开来,他竟然在我脸上涂鸦?!我睁开眼睛把他抓了个现行:“你在做什么?!”我轻喝到。他眼中划过一丝尴尬,但他还是他惯有的那种谑戏般的口吻说道:“哎呀,洸你竟然醒啦。”然后快速跑出了房间,留下一连串的笑声。
       我有时真的弄不明白他到底再想些什么,我看着镜子里他给我留下的卷卷胡子皱了皱眉,然后用手轻轻碰了一下画上去的胡子。不知道洗不洗的掉啊.....真是的...
       这种场景并没有持续很久,很快就只剩我们最后3个人了。说实话雪成可以活到现在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本来还当他应该是前几个死的但没想到他活到了现在。
        他抽到了1号卡,第一个出去了。干掉剩下两个人才可以出去吗。那我必须出去!我还有我要干的事,不能在这里死掉。
         我看了一眼伦太郎,他紧紧攥着卡片,身体有些发抖。我张了张口不知道是否该说出这些话。最后我说了,我对他说我已经知道了真相。他的表情一下子扭曲了起来,他看着我笑了说他决定了要第一个杀掉我。
         我不自觉的皱起了眉,刚想说什么却被梅丽打断了。该我进入房间了...我匆匆留下一句话让他到图书室找我。
         他果然来了,我觉得他已经处于了一种癫狂状态。我一针见血的提出了他和我们其实没有差别。他一下子慌乱了并且矢口否认,拿枪对着我大吼说都是我的错。我知道这一点但我...也是有自己的苦衷的,我没有和他说原因。我有感觉这场对话快要结束了,我看着他心中不由感到了难过,难过?为什么我会难过?我看着他举起了枪对准了我的心脏.....一声枪响我倒在了地上 血从我的胸口不停的流出,感觉有点累了呢,我这么想着缓缓闭上了眼睛,耳边环绕只有他那狂乱的笑声。
       
        差一点就被他干掉了啊,我捂着胸口坐了起来把之前早已垫在胸口的铁板和破损的血袋拿出来扔在一边。现在应该去找那家伙去了,好好的问问出口在哪里。
        我决定带上枪,以免不时之需。但我感觉整个氛围有点不太对。我推开图书室的门果然!四周浓烟笼罩,伦太郎那家伙是想把自己烧死在里面吗!我知道他会这么做所以我必须尽快找出他在哪里,我先是找了一楼的房间,没有找到他。当我打算去二楼的时候,我的头一阵眩晕,遭了因为急着找他忘记了自身还处于这种浓烟的情况下。我立刻蹲下身但感觉好像已经晚了,还是要命丧此处吗。
        觉得好像过了很久,巨大的声响把我弄醒了过来,我努力站了起来看到前面好像有个熟悉的身影,是他吗?
        我走了过去,拉住了他的衣角:“伦太郎?”他转过身震惊的看着我,我看到了他的眼中倒映着的我是那么狼狈,但他没事还真是太好了。“带我出去。”我对他说道。他甩开了我的手向前走了几步但很快他又走了回来“快点跟上!”我笑了一下,立刻跟上了他。
       很快我们到达了通向外面世界的秘密通道,我向前伸出我的手去抓伦太郎的手。当我抓到他的时候,他抖了一下然后更紧的反握住我的。感觉真好,我傻傻的笑了,然后就这样放任着自己倒了下去。
         能和你一起活下来,真好。
     

评论(1)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